您现在的位置:韩国1.5分彩平台 > 技巧中心 >

大家看看我的蛋蛋经历

时间:2017-07-19 04:11 来源: www.njakr.com

?大家看看我的蛋蛋经历

还记得一年前我在网上搜索"如何免费赚取Q币"的内容,而蛋蛋成为了其中之一,因此我与蛋蛋结下了不解之缘,开始了我一年的赚蛋生活,期间欢快与悲伤并存。

? ? 一、我的悲伤

? ? 虽然一年来加起来蛋蛋赚了不少,可是我连1个Q币都没有换过,换得最多的是365的豆豆,已经远离了最初的方针。

最大的苦楚都是28惹的祸。正本通过正常办法是百份百赢得蛋蛋的,但是暴利的熏陶让我接触到了28的赢利,可是到后来又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归零,一次又一次领取救济,哎……不想继续说了,越说越苦楚,有好多的“早知道这样…就不这那样了”。

? ? 二、谈谈下步走向

蛋蛋已经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还会一如继往的坚持。28是蛋蛋的精华部分,虽然有喜有忧,但我还是继续玩。至于奖品,没有很大的愿望了,因为我缺什么我会用RMB买了。?

静下心来花了我一小时时间写下了这篇文章,也是我对自己一年来玩蛋蛋的小结,今后有时间的话写一篇关于28的心得。

? ? 三、我的快乐

蛋蛋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滋彩,有了蛋蛋,为了奖品,我几乎忙碌着我的赚蛋生活,电脑离不开她,手机离不开她。赚蛋说容易也很容易,开始通过答题、体验广告、玩游戏、问答等方式赚了不少蛋,每天登录YY365、挑三捡四换取积分,通过幸运28玩游戏赚蛋,那赢取蛋蛋的滋味确实无法形容,一个字…乐。现在虽然赚蛋的渠道没有那么多了(YY365无法赚了),可我热情依旧,目前通过简单的来赚蛋。

最后祝愿各位蛋友在年终岁尾获得大丰收,心想事成!

最热技巧

最近更新

收藏韩国1.5分彩平台 在线投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