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韩国1.5分彩平台 > 技巧中心 >

韩国1.5分彩-各类技巧综合

时间:2017-05-20 17:21 来源: www.njakr.com

杀奇偶、杀质合形状诀窍:

? ?杀此两形状必须等到前两期都开出相同形状时再在当期杀掉此奇偶质合形状,其他时分一般不能杀,除非上期开出的是全奇、全偶、全质或全合的时分,再联系具体情况进行舍弃。另外,能够在当期杀掉对应的前次开出相同形状后的那一期形状。比如这次开出的形状是奇奇偶,那么就找到前次开出奇奇偶形状那一期,那一期滞后比如开出了偶偶奇形状,然后对应的就能够不才期中杀掉偶偶奇的形状,质合巨细形状也能够用此办法.

诀窍

杀跨诀窍:

? ?0、1、9三跨一般不常出,跨度前后重复的比较少,能够在连续两期开出相同跨度时,斗胆不才期中杀掉此跨度。但9跨需要在恰当的时分带上,其他杀跨诀窍见前次杀号诀窍(一),同样的平行四边形,等腰梯形,等腰三角形,直线规律能够运用到杀跨诀窍中。留心与杀和尾以及杀定位的诀窍相联系运用。

最热技巧

最近更新

收藏韩国1.5分彩平台 在线投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